2006年9月27日星期三

视频:《真相大揭密》《晚饭》


视频:《真相大揭密》《夜宴》被恶搞成《晚饭》



《真相大揭密》


冯小刚一直以拍摄轻松搞笑的贺岁剧而受到大家的喜爱,而今年他却一反常态,拍了一部高成本的大片--《夜宴》,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冯小刚的转变?


镜1


陈红:达令,不好了,出事了。网上都骂我们《无极》无聊至极。咱这回可糗大了,要不咱也想办法让老谋子拍部烂片?让他也丢回人?


陈凯歌:老谋子可是奥运会导演,咱惹不起。


陈红:那就冯小刚吧,我看他那两个大门牙就不顺眼。


陈凯歌:好,那就冯小刚吧,我去安排。

镜2


杨澜访谈录


杨澜:考虑过拍一部高成本的大片吗?


冯小刚:我现在和以后绝不会拍大片。


镜3


打手:我们陈导说了,让你也拍部大片。而且比《无极》还无聊。


冯小刚:我已经和媒体说过我不拍大片。


画外音:在经历了一顿暴揍之后,冯小刚终于屈服了。


冯小刚:我拍。


打手:我们陈导说了,片子一定要烂,一定要赔钱,赔的钱我们陈导报销一半。


镜4    


晚饭时


冯小刚:要拍什么样的片子?什么样的片子比《无极》还无聊呢?


小孩:您在那,我们这顿晚饭就无聊了,您不是要拍一部比《无极》还无聊的片子吗?就叫《晚饭》吧。


冯小刚:《晚饭》太俗,叫《夜宴》吧。


镜5


6个月后,冯小刚推出《夜宴》宣传片:


奥斯卡从未获奖班底,比《英雄》更乏味,比《十面埋伏》更啰嗦,比《无极》更无聊,葛优没有了幽默,章子怡更加出"色"。


镜6    


戛纳电影节


评委:那天听子怡说,中国有个叫冯小刚的,拍了一部《夜烟》(宴)。就放这部吧,找个人到中国买个《夜烟》(宴)的盗版碟来。


镜7    


《夜宴》戛纳首映式


观众甲:我太激动了,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烂的片了。


之后观众把难过化为了愤怒


观众乙:太难看了!!


镜8


《夜宴》赔得一塌糊涂,陈凯歌没有把钱赔给冯小刚,冯小刚空口无凭,没有从陈凯歌那里拿到一分钱,慢慢地,他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村口土门上)冯小刚:都是《无极》惹的祸。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