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Pidgin 中文版


Pidgin (Gaim) 在安装时是有中文选项的,如果不慎安装为英文版,可以按此方法更改为中文版: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idgin 项,改 Installer Language 数值为 2052 即可。
你也可以下载安装 Pidgin 中文版注册表文件直接转换。

注:Pidgin 是一个多协议的即时通讯客户端,可以让你一次登录 MSN、Yahoo!、QQ、GTalk 等多个IM 帐户。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直接从官网www.pidgin.im下载的。可是并没有发现有中文版啊!


kunshou 说...

请下载安装 Pidgin 中文版注册表文件直接转换。http://www.gaimcn.com/deploy/gaimcn.reg


匿名 说...

pidgin用是好用,不過與QQ掛勾後無法接收到QQ的傳送文件


说...

为什么总显示我的密码错误,我用QQ登陆是对的啊。


ZhuangWang 说...

我刚下载的最新版,按了注册表,但还是显示NUll


匿名 说...

我的 是英文的 我安装的时候选择安装中文版了 但是我安装上 怎么界面还是英文版的 我的是2.5.5版的 帮帮我

我QQ 184583002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