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Gmail 可自定义主题颜色


今天,Gmail 新增加了一项自定义主题颜色功能,通过此功能,你可以自定义 Gmail 帐户的外观颜色。

要使用此功能,只需登录你的 Gmail 帐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设置链接、选择“主题”选项卡、点击下方“选择您自己的颜色”就可以对 Gmail 账户的外观颜色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如图)

gmail 自定义主题

37 条评论:

myymi 说...

沙发~


kunshou 说...

这么快?从哪里跑来的?


Hobo 说...

谢谢了..地板一个


匿名 说...

关注,这个,不知道google app mail的主题什么时候能自定义呢?

还有,怎么引用通告?


kunshou 说...

@清风无影 app mail 应该也快了。
引用通告直接使用本网址就可以了,会显示在下面的“指向此帖子的链接”。


myymi 说...

http://www.postrank.com/publishers
这里可以设置hot posts,比较简单,适合我这种懒人...


kunshou 说...

@北客 这个我也试过,很不错的服务。


匿名 说...

我怎么感觉这个出来好长时间了呢


oops 说...

google竟然不优先支持chrome 有点汗


匿名 说...

你好,困兽,我想要一个Chi.mp 邀请注册码,可以送给我一个吗?我的邮箱是jcy168@gmail.com


kunshou 说...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匿名 说...

你好,困兽,我也想要一个Chi.mp 邀请注册码,可不可以也送给我一个?我的邮箱是chenben85@gmail.com,万分感谢.


kunshou 说...

@ben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匿名 说...

你好,困兽,我也很想体验一下chi.mp,能不能也送我一个邀请啊?我的信箱:cncnhz@gmail.com 万分感激!


kunshou 说...

@逍遥客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匿名 说...

非常感谢啊!困兽!


匿名 说...

囧,换ftp了啊~


匿名 说...

之前一直把域名别名到你你的域名的 发现今天突然不行了 呼呼

对了给个chi.mp的邀请码吧~谢咯~


麦芽糖 说...

你目前这个域名是绑定在哪个iP上?
请发我的邮箱。


匿名 说...

求一个chi.mp的邀请码吧~谢咯~
jboy666@qq.com


匿名 说...

你好,困兽,我也很想体验一下chi.mp,能不能也送我一个邀请啊?我的信箱:x.webye@gmail.com 万分感激.


kunshou 说...

楼上两位 chi.mp 邀请已发送,请查收。

@lq 你没有留下邮箱地址。


myymi 说...

是啊,他怎么刚好没留邮箱^^
myymid@gmail.com,我需要IP,THX~


kunshou 说...

@北客 chi.mp 邀请已发送,请查收。


myymi 说...

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本来是想要最新的ip地址来着,因为之前74**121那个好像又被qiang了...ping出来的kunshou.net又不像Blogger的ip地址。
真是额外的幸福,谢谢困兽了,chi.mp我正在体验中...注意身体,早睡早起~


kunshou 说...

@北客 是我弄错了,呵呵。我这个是 Blogger 的 FTP 发布,找不到可用的 ghs ip 了。


mifia Yang 说...

你好啊,请问你用的是哪里的FTP空间呢?没IP可用实在是难受,干脆也学你整个FTP好了。

哥们也想体验体验chi.mp,邮箱mifia1980@gmail.com

谢谢啊


kunshou 说...

@mifia 我这个FTP暂不推荐,不稳定,还在观察中。 chi.mp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Arthur 说...

我也想体验一下chi.mp,请帮忙,谢谢了
linkehua2002@126.com


kunshou 说...

@Arthur chi.mp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笑比黄河清 说...

你好,困兽,我想要一个Chi.mp 邀请注册码,可以送给我一个吗?我都找了一天了。
我的邮箱是 zhangxinmars@gmail.com
多谢了!


kunshou 说...

@笑比黄河清 chi.mp 邀请码已发,请查收。


kunshou 说...

我的 chi.mp 邀请码暂时没有了,需要者请向上述邮箱索取,嘿嘿。


笑比黄河清 说...

多谢困兽了。呵呵。


匿名 说...

谢谢分享,能做个链接吗?


mifia Yang 说...

多谢困兽


匿名 说...

跟www.kunshou.net比起来,我的网站也不错,IP比较稳定了,每天都过5了,alexa排名也能进入千万的行列了。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