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Google 地图黑莓 3.0.2 版发布


今天 Google Maps 黑莓版发布了新的版本 3.0.2,这是继 3.0 版新增谷歌纵横和 3.0.1 版修复bug 之后的再次更新,像往常一样依然没有更新说明。不过,据官方博客消息,Google Maps 3.02 可以支持 BlackBerry Storm 的 GPS 功能了,对于其他具有 GPS 功能的黑莓手机还没有提供支持。

Google 地图黑莓 3.0.2 版

另外,继黑莓、iPhone 之后,Google Mobile App 现在也可以在 Windows Mobile 上使用了。

Google 地图 3.0.2 For BlackBerry OTA 下载:
OS4.1:u.kunshou.net/gmm41
OS4.2:u.kunshou.net/gmm42
OS4.5:u.kunshou.net/gmm45
OS4.6:u.kunshou.net/gmm46
OS4.7:u.kunshou.net/gmm47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直用Windows mobile的,感觉还不错~


匿名 说...

黑莓的 GPS 设备 Google Maps 是一直都支持的啊


匿名 说...

装完怎么是英文的? 地图上的标识是英文,其他是汉字,不伦不类


匿名 说...

那个 GPS 是指 Verizon 的黑莓,所有 Verizon 的黑莓里只有 Storm 被支持了。当然我们的黑莓一直都可以用。


匿名 说...

我就喜欢 OTA 下载


匿名 说...

我晕哦,上海的地图全部是英文的,其他地区正常


kunshou 说...

这是国际版的 google maps,中文的可以下载 China Google Maps:u.kunshou.net/ditu 此版本不支持谷歌纵横,而且是2.3.2版。

@Geedr.com 你说得对,我没用过 GPS 的黑莓,有点想当然了。
@scavin 我也喜欢 OTA 下载,方便快捷。


Ubuntu 说...

这个用起来很不错.我也安装在用.


匿名 说...

头一次用空中下载,太牛了,呵呵


匿名 说...

china google map 2.3.2有的功能 google map 3.0.2都有,我两个都装了现在打算删掉china google map


匿名 说...

我用的时候出现以下文字:"网络不可用:此应用程序需要数据连接,请与您的运营商联系,也可以通过计算机访问获取详情."
我用的是storm,是不是需要开启什么服务啊,,我基本上都开了啊,也可以上网,但就是用不了,这是为什么呢?


匿名 说...

“我用的时候出现以下文字:"网络不可用:此应用程序需要数据连接,请与您的运营商联系,也可以通过计算机访问获取详情."
我用的是storm,是不是需要开启什么服务啊,,我基本上都开了啊,也可以上网,但就是用不了,这是为什么呢?


跟楼上同样的问题,同问????


匿名 说...

我之前也是这样的,今天在看到别人的贴,终于知道了:
是因为你没有设置CMNET上网。请到选项——高级选项——TCP——APN:CMNET,用户名和密码为空,保存即可。
本文来源于功夫黑莓 http://berryin.com , 转载请标明出处: http://berryin.com/archives/1407/


Unknown 说...

我也一样的,设置了也没用,奇了怪了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