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AOBO的FEED合烧服务


AOBO 是一项新推出的 feed 合烧服务,主要功能有:

作为Rss阅读者,你可以
管理订阅的多个 Rss 源,并将所有 Rss 地址合烧为一个固定地址;可以选择多种输出方式,您可以直接浏览,也可以在各种阅读器或掌上设备上使用。

作为 Feed 发布者,你可以
合烧您的多个 Feed 为一个固定地址,优化 Feed 订阅页面,在 Feed 中插入广告代码,并帮您统计有多少用户在订阅您的 Feed。

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服务有两条,一个是多个 feed 的合烧,这对于有多个 blog 的用户来说太方便了。还有一个就是在 Feed 中插入广告代码,可惜由于代码长度的限制,我试着添加 google adsense 代码没有成功,只好放了个“添加到抓虾”的按钮。个人感觉在 feed 中由用户自行插入代码来完善 feed 内容是一项很有诱惑力的服务,希望 AOBO 能减少代码长度限制,完善这项极富竞争力的服务。

这里是我用 AOBO 合烧的地址:http://feed.aobo.com/kunshou 欢迎大家踊跃参观。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