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从 Google Analytics 排除你的个人流量


为了使 Google Analytics 的统计数据更为精确,也许你想从统计报告中排除你的个人流量。

假如你是静态IP地址,Google Analytics 提供的过滤器可以很轻易的排除你的个人流量,官方给出的方法请看这里:https://www.google.com/support/analytics/bin/answer.py?answer=26913&hl=zh_CN

那么动态IP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利用你的浏览器 cookie 实现过滤:

  • 发表一篇临时文章,包含以下代码:请确保此文章不会被其他人访问(可以更改日期或者加密)。
《body onLoad="javascript:__utmSetVar('no_report')"》
请将代码中的括号改为半角<>
  • 在 "Analytics 设置" 页面点击过滤器管理器,按照以下格式配置你的过滤器(如图):
过滤器类型: 自定义过滤器 > 排除
过滤字段: 用户定义
过滤模式: no_report
区分大小写: 否
  • 点击完成保存此过滤器。
  • 访问刚刚建立的临时文章,完成过滤。如果你有多个浏览器或电脑,请挨个浏览此文章完成过滤。
  • 最后删除临时文章,一切OK!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