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网易的愚人节游戏


“姓名与爱情――基于《易经》研究的超准爱情测试”是网易提供的愚人节小游戏:

  情侣姓名与爱情之间的联系是一个古老的话题。国家易经研究学会姓名学 课题小组经过长达9年时间,从姓名学出发,对 12000多 对情侣进行了姓名分析,并进行了跟踪研究,结合古老的智慧之书-《易经》,借助高科技手段发现了一些蕴含在姓名之中的玄机。

说明
1.国家周易研究学会姓名学课题小组是由国内的周易学研究专家、现代心理学专家和电脑数据库专家自愿参加组成的非盈利组织。
2.本次测试是完全匿名和免费的,在测试之后你只需要在线填写一份调查问卷,以支持学会的本次研究。
3.本系统的测试结果仅供测试用户参考。
4.本系统仅支持Firefox1.5和IE 6.0以上版本。

友情提醒
这只是网易邮件在愚人节为广大网友提供的一个小活动。但是需要再次提醒的是善意的小玩笑只适合和最要好的朋友开哦!衷心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们能度过一个开心而难忘的愚人节!
游戏地址:http://event.mail.163.com/love/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