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Firefox3 扩展


以下是我整理的一些可用于 Firefox3 的扩展插件:2008.06.18更新

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3
Google 工具栏 for Firefox3

Delicious Bookmarks for Firefox3
美味书签 for Firefox3

All-in-One Sidebar
AIOS(All-In-One Sidebar) 使您在侧边栏中就可以快速切换书签、下载项和扩展等面板,或者在侧边栏登陆网站、查看源代码等。

Adblock Plus
广告阻挡扩展

Easy DragToGo
轻松使用拖曳手势在新标签页打开选取的文字、链接、图片。

TwitterFox
Twitterfox 是一个 Firefox 扩展,可以获取 Twitter 通知并更新你的状态。

Google Reader Watcher
此扩展为您显示您的 Google Reader 帐户中有多少未读条目。

WebMail Notifier
WebMail Notifier 检查您的 webmail 帐户,并通知有多少未读电子邮件。支持多帐户。

IE Tab
可以直接在 Firefox 的标签页中以内嵌的 IE 引擎浏览网页。

Tab Mix Plus
Tab Mix Plus 可强化 Firefox 分页浏览的能力。它允许你自订链结、书签、网址列、搜寻列是否要强制开启在新分页、可自动切换分页焦点、撤消已关闭的分页、还原关闭前的浏览状态、标签显示页面装入进度、支持拖曳改变分页位置、自订分页右键功能菜单等诸多功能。

CoLT
通过使用 CoLT,复制超级链接文字或者同时复制超级链接及其文字(以你指定的格式)将变得更为容易。

FireFTP
FireFTP 是一个基于 Mozilla Firefox 的免费, 安全, 跨平台 FTP 客户端。

Access Flickr!
翻墙访问 Flickr 相册。

Gladder for firefox3
自动代理插件,翻墙访问互联网。

WJbutton
配合无wu界jie使用实现穿墙。

22 条评论:

esperisto 说...

还有 Gmarks,Google bookmark 的客户端


匿名 说...

居然没有我最需要的Firebug。


kunshou 说...

更多支持beta3的扩展看这里:http://forums.mozine.cn/index.php?showtopic=20075


匿名 说...

Firefox真的太强大了,但扩展多了,感觉也开始乱。。。


zikay 说...

好久没来看了,你这些插件都挺好的。
但我还想问你一下,你在Blogger的博客是怎样做到在国内可访问的啊?


匿名 说...

@jacky zhao 我是用的blogger FTP 发布的。


zikay 说...

我知道Blogger的这个功能,但是怎样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要申请域名?多少钱?有了域名是不是就可以弄了?


kunshou 说...

@jacky zhao 需要空间和域名,合计100多元。


zikay 说...

还要钱的啊?
我记得你以前那种好像不用出钱的!


匿名 说...

非常感谢!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可用于ff3的GoogleReader阅读插件,可以替代以前的Notifer了。


子丰 说...

我也安装了,发现ff3.0默认的没有鼠标手势功能,而且收藏夹,也就是书签栏功能也用着不习惯


kunshou 说...

鼠标手势可用 FireGestures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6366


Jerry 说...

great!
今天找了好久。

请问合并停止和刷新按钮的扩展有没有for ff3的?
谢谢


kunshou 说...

Stop-or-Reload Button 可以合并停止和刷新按钮: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313


zikay 说...

为什么这个数月之前发布的帖子这两天特别火?
顺带问一句,Fx2能自动更新到Fx3吗?还是需要另行下载安装?


kunshou 说...

Fx2能自动更新到Fx3。我的是彻底删除后重新下载安装的。


zikay 说...

既然可以自动更新,为何你还要彻底删除再重新下载安装?


kunshou 说...

我希望能纯净安装,另外为破纪录贡献一份力量。:)


匿名 说...

不错,省的我到处找了


Siuloong 说...

我想用MINIMIZI TO TRAY,但没找到能用于FF3的,郁闷:(


zikay 说...

兽兽,为什么我的Fx2到现在还不能自动更新到Fx3???


kunshou 说...

@Jacky Zhao Fx2不能直接更新?可能我搞错了,你直接下载 Fx3 吧。Fx3 真的很好用。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