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百度Hi邀请发送


百度Hi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集文字消息、音视频通话、文件传输等功能的即时通讯软件,你可以通过它方便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并随时与好友联络感情。

百度Hi目前需要邀请才能使用,如果你想体验百度Hi请将你的百度帐号或者邮箱地址发送到我的邮箱 kunshou+hi@gmail.com ,我会尽快给你发送邀请的。

我的百度Hi账号是:困獸,欢迎添加为好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给我发送个邀请么?我的百度帐号是cuplzf

谢谢了


匿名 说...

多谢困兽,我已经接到了邀请


tristar 说...

能给我也下一个吗?谢谢.
百度ID: tristarlu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