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上 VANCL 凡客诚品买男装


VANCL 凡客诚品
网上购物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购物方式,便捷与便宜是网购的主要特点,它打破了传统的购物习惯,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

我也有过几次网上购物的经历,都是买手机、唱片、书籍和一些小玩意,从来没有在网上买过服装,总觉得服装看不见摸不着不能试穿,买回来怕不合适。

最近,Feedsky 推出的新话题营销“凡客诚品——全棉生活新公式”正好让我体验了一把网购服装。因为在接受此次话题邀请的同时,Vancl凡客诚品会以电子购物卷的形式免费送一件Vancl衬衣。

当天就登陆VANCL网站开始购物,首先从网站上的公司简介上了解到:

VANCL是由欧美著名设计师领衔企划,集结顶级男装品牌经典款式之精华,同时参考亚洲男士体型特点,精选高支面料贴身制作,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奢侈品质,提倡简约、纵深、自在、环保。

VANCL运营所属之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体运作者均系原卓越网骨干班底,诚信务实。
VANCL 凡客诚品网站的界面简洁大方,注册、登陆轻松完成,挑选服装和平时网上购物流程一样,只是需要选择款式、颜色和尺寸,网站上的每件商品都有大图片供选择,还很体贴的提供了尺寸表。只是一开始选择的几款都是缺货,是不是生意太火爆了?最后提交订单,很快就收到手机短信确认,此次网上购物环节也就结束了。

购物期间也有些小问题:
  • 首先不知道如何使用电子购物券,整个购物过程找这个购物券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在提交订单时才找到礼品卡支付选项。
  • 网站所有链接都是弹出新窗口,等提交了订单再看浏览器窗口都开了十几个了。
  • 有些细节部分对 Firefox 浏览器支持不够好,例如购物车中的商品在 Firefox 下无法删除。
总的来说这次购物体验还是很满意的,可以给个“好评”,现在就等着我的免烫牛津纺全棉衬衫到货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呢。运费是怎么算的?


kunshou 说...

价格还算公道,初次购买还有优惠,运费从北京到山西快递15元。


匿名 说...

要怎样才能得到这个写文章送衬衫的邀请呢?是不是在feedsky中要达到一定的级别,或许是因为你的blog比较受欢迎


kunshou 说...

参与Feedsky话题广告需要什么条件?
你只需要拥有一个Blog就可以了,把Blog添加到Feedsky中,并验证身份后就可以激活话题广告服务了。

详情见这里:http://www.feedsky.com/help_adht.html


匿名 说...

困兽

这个网站的衣服我买过

不过很让我伤心的是,我留下的电话号码,由于他们的保管不善,现在都还有人时不时打电话找我,推销商品


匿名 说...

我的blog被定价为20元,好可怜啊~~~~
不知道他依据哪些定价的,真想参加一次广告话题的活动,但又不知道何时才能收到邀请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