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地震安全检查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出版物


  《地震安全检查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出版物
  本手册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您和家人为大地震做好准备以求幸存。通过采取预防措施,可减少地震对家庭的影响。准备一些应急用品,并教家人在灾难期间和之后在家中应采取什么措施。您可以在得不到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存活 72 小时之久,因此学会一些至少在这段时间的应对方法。
  
  地面运动实际上极少会造成死亡或伤害。大多数伤亡情况是由局部建筑物塌陷和落物、瓦砾造成的,如倒塌的烟囱、落下的砖块、楼板粉饰物和照明器具。这些情况多数都比较容易预防。
  
  由于在发生地震时没有预兆,因此现在就采取预防措施极为重要,这样您就知道到时如何做、如何应对 — 有用的保护措施是可行的。
  英文及中文版电子书下载:
  http://www.asiaing.com/earthquake-safety-checklist.html   
  中文版电子书(PDF格式)直接下载:
  http://www.asiaing.c>om/book/EarthQuakeChecklistCN.pdf
来源:豆瓣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