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McAfee 发布黑莓版手机防盗软件


Berryreview 消息,著名的杀毒软件公司 McAfee 近日发布了一款用于黑莓(Blackberry)手机的防盗软件:McAfee Mobile Anti-Theft for BlackBerry v. 1.0 BETA。此软件的特点是,当你丢失或被盗的手机中插入了未在程序内授权的 SIM 卡,该程序就会自动发送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到你指定的手机号码或 Email 地址,这样就可以获知对方手机号码,方便你索回手机。

此软件为试用版,试用期限到2008年12月31日止。Maxpda 上有详细的中文评测。

下载地址:McAfee Mobile Anti-Theft for BlackBerry v. 1.0 BETA

手机下载:手机访问 wap.GetJar.com -> Quick Download -> 输入 Quick Download 代码 34074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管用的,有经验的人给你来个RESET,管屁用~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