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DreamHost Apps 邀请码


近日 DreamHost 推出了免费的 DreamHost Apps 服务, 该项目目前提供一键式安装 WordPress、Drupal、ZenPhoto、phpBB、 MediaWiki、和 Google apps 等多项服务。

DreamHost Apps 现阶段采用邀请码注册申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官方 blog 获取邀请码,每个邀请码只可使用一次,如失效请多试几个。

DreamHost Apps:http://www.dreamhostapps.com
DreamHost Apps 邀请码:http://u.kunshou.net/dhapps

18 条评论:

KooMi 说...

官方貌似是9号撰文滴,今早1点我试了6次,第6个成功注册,貌似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说


kunshou 说...

这也要碰运气,我第二个就成功了。


匿名 说...

囧rz,貌似没了


kunshou 说...

@探客 明天吧,每天更新新邀请码的。


kunshou 说...

all invitation codes have been used…please check back here later for more to be posted! Also follow the updates from the Dreamhost twitter account for codes to be randomly posted!

Dreamhost twitter account - http://twitter.com/dreamhost


匿名 说...

很难得哈@


混沌 说...

好东西,谢谢 推荐,我去试试先!


赵天一 说...

困兽老兄,能否将你的日日看的模板分享一下?很喜欢那个模板,谢谢。如果可以的话请发我的邮箱:zhaotianyi#gmail.com


匿名 说...

请问他的IP解析地址在哪?自定义域名的。


匿名 说...

知道怎么解析了!


kunshou 说...

@赵天一 日日看的模板是 blogger 本身自带的模板,选择新模板的第一个 Minima 就是。


sunny t 说...

请问您用的是blogger么? 模板可以提供么?


kunshou 说...

@tsong 可以提供,留下email。不过这个模板被我改的太个人化了,你要用起来可能要改的地方很多。


kunshou 说...

@tsong 另外,这个模板是旧版blogger的。


kunshou 说...

@tsong 模板已发送。我把你的留言删除了,防止泄露你的email地址。


sunny t 说...

thank you.

我根据你的样子大致修改了一下模板 呵呵


Reiarx 说...

好像現在不需要邀請碼直接注冊了


kunshou 说...

@Reiarx 是的,现在开放注册了。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