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logMaid:自动删除黑莓诊断日志


logMaid是一款针对黑莓手机的小程序,它可以自动删除黑莓手机中生成的诊断日志。

logMaid能够在黑莓手机启动时自动运行,并且每隔一个小时自动删除诊断日志。 安装后logMaid不会显示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列表中,也没有程序图标,为了确认其成功运行,你可以在安装后一小时查看下你的日志是否已经被清理。诊断日志查看方法是:在主屏幕按 alt+lglg。

手机OTA下载:http://phrehnck.com/stuff/logMaid.asp
来源:BerryReview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路过支持下!


myymi 说...

请教一个问题:我想把nestr.co.cc提交到谷歌,在管理员工具中却总是失败,不知是什么原因。目前nestr使用A记录至74.125.43.121,元标记紧跟在head标签后,我看你这边的源文件中有元标记,请问是否使用正常?
有点乱...


kunshou 说...

@北客 你是提交失败还是验证失败呢?我试着提交你的网址很正常,只是我没法验证 :)


myym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yymi 说...

估计是修改DNS还需要时效,等过两天再看了,谢谢困兽~


kunshou 说...

你确认你的验证码没错?


myymi 说...

验证码没错,直接复制过来的...可能和NS或A记录有关。


匿名 说...

你的黑莓是什么型号的啊?
之前曾经帮朋友的黑莓激活上网功能,但是,时而可以上网,又时而不能!需要重新再激活。麻烦死了!
那个黑莓是很老的型号,好像是7230的。


kunshou 说...

@i-ox.cn 我的是8700的不需要激活。72xx的上网是很麻烦,需要激活。


myymi 说...

呼。先预祝你新年快乐!还是少不了麻烦你一下...
今天74.125.43.121这个地址好像被封了,忽然访问不了,所以ping了一下你的,似乎是用ghs.kunshou.net这种方式,有没有教程之类的可以做参考?谢谢


kunshou 说...

@北客 我是为了方便使用的cname到ghs.kunshou.net,你可以把你的域名用A记录直接指向新IP地址就可以了。


myymi 说...

谢谢困兽,问题已解决,纯属自己糊涂转向..多谢~


小木刀 说...

黑莓已经不是很有前途了吧,


Honkin 说...

呵呵,困兽的ghs.kunshou.net可以用啊,我也用


kunshou 说...

@Honkin 你的话音未落,ghs.google.com 就被封了。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