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e-Penis:你的 Twitter 尺寸有多大?


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这个网站就可以算出你的 Twitter e-Penis 尺寸。

Twitter e-Penis
和奥巴马比比大小吧(试试输入 Google ,会吓着你的)

网址:What's the size of your Twitter e-Penis?

15 条评论:

kunshou 说...

I measured @kunshou's e-Penis on http://www.epenis.nl and his e-Penis is 24.63cm!


huary 说...

7.5cm,我晕!


huary 说...

你试试胡...涛同志的,保证吓你一跳。


小武 说...

OMG!
8cm多点儿……


匿名 说...

@wenjiabao 尺寸可是infinity啊


匿名 说...

~囧~ 跟我的实际长度相差也太大了吧,都不好意思说。


匿名 说...

16.4cm


匿名 说...

我晕咧!还有这个!

BTW:你的这个旧版Blogger的标签分类是引用什么代码显示出来的?


kunshou 说...

@植树 标签是手动添加的。


韓黑暗抖 说...

我也想问一个问题,最新回复怎么实现呢,我按照网络上提供的方法,会出现但是出现全部评论……


匿名 说...

奥巴马不行啊,我29。45,还行吧,哈哈


匿名 说...

呵呵,GOOGLE长得跟搜索清单一样


匿名 说...

55.54cm


Alex 说...

我的是21.5cm,比你长点,O(∩_∩)O哈哈~


匿名 说...

Google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