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Blogger 新增标签云功能


作为 Blogger 十周年生日礼物,Blogger 增强了原标签工具栏的功能,终于支持标签云 (Label Cloud) 式的分类了,该功能可以使标签的排列按照热门程度以字体大小的不同来呈现。同时 Blogger 还提供了标签选择功能,方便自主选择指定标签(如图)。

Blogger 标签云
标签云功能可在 Blogger.com 后台的布局——页面元素——添加小工具中设置。

Blogger 标签选择

16 条评论:

Louis 说...

blogger看起来触手可及,实际上咫尺天涯啊


韓黑暗抖 说...

都是浮云啊


X 说...

现在封的彻底呀


GreatGhoul 说...

都访问不了,有什么用.


奋斗 说...

请问后台如何进?


Hobo 说...

加了再多功能总不能使用一个被封锁的东西,我以前一直在用Blogger,不过,现在只好自己租空间弄了呵呵。


掼蛋 说...

更喜欢拿来这个功能来做分类使用。


mifia Yang 说...

能不能告诉下如何进入后台管理呢?谢谢了


kunshou 说...

@mifia 只能翻墙了,这种软件网上有很多。


xfeen 说...

看了你手机版的博客,觉得很简陋啊。


mifia Yang 说...

你好,我看到你的博非常干净,整洁,可是我的博客打开,看到说网页有错误

行: 1490
字符: 1
错误: '_WidgetManager' 未定义
代码: 0
URL: http://blog.mifia.com.cn/

也不知道什么问题引起的,能帮我看看吗?谢谢你了


kunshou 说...

@mifia 这是因为墙造成的,你可以在你的模板代码最底部添加如下代码:

《script src='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widgets/4279243607-widgets.js' type='text/javascript'/》

请替换代码中《》为<>


mifia Yang 说...

非常的谢谢你了,我马上去试下


mifia Yang 说...

用PUFF代理,不能编辑页面元素和HTML了, 能推荐个好用的代理吗?


Unknown 说...

我的博客也是用blogger,登录后台的方法在网上轻易就搜到。


Alex 说...

Blogger是一个很好的博客系统,以前我用它写过一段时间,后来转到了Wordpress。。。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