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中国总机的电话实名


“电话实名”符合中国人的记忆、联想、思考习惯,考虑到人对文字的记忆远大于对数字的记忆。这样,人们再也不用记忆各种冗长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小灵通号码,而只要直接使用一个简单易记的中文名称,就能直接联系到目标企业。

“电话实名”以其方便快速、简单易记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营销、产品促销、品牌推广等方面,使企业商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同时,企业注册“电话实名”,也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手段。

例如顾客直接拨打中国总机的电话4008100100,说出中文名称,如“馒头”即可直接接通。不必记住复杂的电话号码,直呼其名找到目标。不论企业在国内什么地方,只对主叫方收取本地基本通信费没有长途费和漫游费,被叫方没有任何通信费负担。

中国总机除了提供企业实名的注册外还可以注册个人实名,个人实名可以有效地代替名片的使用,能够让您的朋友和顾客轻松的找到您,无须再用名片记录下烦琐的手机号码、办公电话、家庭电话。更换个人手机SIM卡时,搬家坐机变更时,可登陆中国总机网站,直接修改转接电话号码。而且现阶段个人实名可以免费体验一周,如获正式用户推荐则可延期至一年。我已经注册了实名“馒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着呼叫“馒头”。

更妙的是注册“中国总机”中文电话实名,即刻就拥有了一部“一拖三”的全功能集团电话!通过绑定首选电话、备选电话和三选电话,即便出现首选电话占线、无人接听、停机等情景,其他两部电话将自动接通,保证不错过任何商机。相信电话实名将迅速受到广大企业及个人的关注。

0 条评论: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