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EQO:手机上的即时通讯集成软件


EQO
EQO 是一款手机上的即时通讯(IM)集成软件,新版的 EQO 已经支持包括 QQ 在内的多款即时通讯软件,通过 EQO 可以让你在手机上同时登录 QQ、MSN、AIM、Yahoo!、Google Talk、ICQ 及 Jabber! 等多个即时通讯软件。

EQO 支持的手机类型有:BlackBerry(黑莓)、摩托罗拉、LG、三星、诺基亚、三洋、西门子、索爱、Palm、Windows Mobile 等。经测试我已经在黑莓8700手机上成功登陆QQ、MSN、Yahoo!、Google Talk。见下图:

黑莓上的EQO

电脑下载 EQO:
http://www.eqo.com/subprov/signup-download.php

手机下载 EQO:
用手机浏览器访问 get.eqo.com, 下载EQO到你的手机。
或者至 http://www.eqo.com 登陆您的账号,然后点击“发送到手机”按钮。EQO 会发送短消息到您的手机,短消息内含有直接下载的连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错,功能挺强大,但在我的诺基亚手机上使用有点不方便。还有其他 如电话 voip等没试用。


匿名 说...

是不错的啊,可有的手机上还试用不了!!!可惜啊。听朋友说还蛮好的,我也马上试试.


请点击此处:发表评论